蠢子幺

看名字!
就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对伐?/(๑•́ ₃ •̀๑)
叫什么太太
叫……叫小幺儿?

论兰陵双花的一天

小小的晓薛,曦瑶,聂瑶
嗯,我收回前面存稿没了的话
这篇之后才是真的没了
OOC
私设现代高中
暴力瑶妹


上课时
老师把批改好的卷子发下来了
发完后还剩一张没写名字的
老师(举起卷子):这是谁的卷子没写名字?
薛洋(起哄):哪个傻逼的卷子!
然后他身边的金光瑶默默走了上去拿卷子
金光瑶(回头):刚刚哪个叫我傻逼
薛洋(气儿都不敢出一声)
【ps:下课后薛洋被金光瑶追着打跑了五圈教学楼】

下课时
薛洋和金光瑶聚在一起争吵着什么
魏无羡路边好奇地路过偷听了一下
薛洋:我的长!
金光瑶:我比你大
薛洋:我的比你长
金光瑶:你插进去都是松的
薛洋:不信掏出来比比
魏无羡惊了
魏无羡:卧槽!光天化日之下你们俩竟然!
薛洋和金光瑶转身
只见他们一人手里拿根充电线,正要往薛洋手机里插
魏无羡:……你们刚刚在吵啥
薛洋:比充电线头啊
emmmmmm
这怕不是俩傻子

吃午饭时
蓝曦臣/晓星尘/聂明玦:人呢?不会又被薛洋/金光瑶带起走了吧?!
天台上
薛洋(把金光瑶饭盒里的蛋卷夹过来)
金光瑶毫无反应
薛洋(把金光瑶饭盒里的章鱼火腿夹过来)
金光瑶继续吃着饭
薛洋(把金光瑶饭盒里的鸡腿夹过来)
金光瑶抬头
死亡微笑.jbg
薛洋(全放回去)

放学后
薛洋:我饿了
金光瑶:哦
薛洋:我要饿死了
金光瑶:我给你你最爱吃的大嘴巴子怎么样
薛洋:你都不爱我了
金光瑶:没爱过别乱说
薛洋(哀嚎)
金光瑶(把钱包扔过去):拿去拿去,吵死了
薛洋(顿时兴高采烈):我又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爱
金光瑶(面无表情):呵呵,那可真是太好了
(晓星尘:阿洋,我…我也有钱,我也可以养你的
  蓝曦臣:我以后和三弟在一起后也要养他吗?我喜欢婚后夫妻的幸福生活,可我不想我儿子是个小流氓……/思考
  聂明玦:【默默计划着杀人毁尸】)

回家后
金光瑶(做饭)
薛洋(大声):床上好舒服啊!
金光瑶(做家务)
薛洋(大声):床上好舒服啊!
金光瑶(做作业)
薛洋(大声):床上好舒服啊!
金光瑶(忍无可忍)
照下薛洋躺床上的照片
朋友圈
金光瑶:无脑室友作死瘫痪了怎么办?
                照片.jbg
             性感老祖在线撩人:小流氓瘫痪了?哪位好人做的好事啊
             清风明月:阿洋不怕!以后我养你!
             专业读弟机:三弟要不要搬来和我住
              赤峰尊:照顾他麻烦,和我住

薛洋:………我不是我没有







除了吃午饭那个其他都是我和朋友的逗比经历
天知道,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傻逼事








    








评论(4)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