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叫糖糖就没气泡了!

梦想是生活在童话世界里?
嘻嘻
要做一只标准的软萌妹子
但戳到底线了
分分钟把你撂倒在地哦~

论双花之间的感情(恶友向)后续

ooc
那个,父母是自创的
不喜误入
感觉我高产了?
我要高冷一点






饭桌上沉默一片
气氛十分尴尬
在薛妈妈/金妈妈的威慑下,薛爸爸和金爸爸连口大气都不敢喘
事情还得追溯到几个小时前
薛洋和金光瑶放学的时候,被常慈安带着一堆人马给堵在了操场的一个小角落
正当两人准备硬抗时
操场的上方出现一架直升飞机和一个熟悉的声音
金爸爸:下面的那一群傻逼还不快放开我儿子!
薛洋:那貌似是你爸?
金光瑶:……不,我不认识他
随着直升机落下,一群黑衣保镖也很给面子的突然出现,抓住了常慈安他们
从驾驶座上下来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
他嘴角挂着一丝笑,摘下墨镜,邪气的长相和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沧桑,是时下小女生最喜欢的一类
薛爸爸:哟,好久不见啊
薛洋:你谁?不认识
……………………
薛爸爸:你爸……
薛洋:哦
……………………
很快这沉寂的气氛就被打破了
一个人影飞奔过来
金爸爸:阿~瑶~
金光瑶(被吓得一颤):噫
就在金爸爸要扑上金光瑶时薛洋眼疾手快一拉,将金光瑶扯入了自己的怀里
扑了个空的金爸爸:…………
金爸爸(眼神交流):老薛,你这方法不靠谱啊,我怎么没看见阿瑶和我亲近
薛爸爸(眼神交流):慢慢来,英雄救美不行就温水煮青蛙,总能成
被忽视的常慈安想要找存在感了:喂!你们……
才刚开口便被薛父和金父一个眼神吓回去了
真怂包!
(常慈安:你行你上啊,他俩的眼神就想要把我切成段油炸了之后喂狗……)
面对常慈安的凶神恶煞到薛洋,金光瑶这边就立刻春暖花开起来
金爸爸(人贩子口气):嘿嘿嘿……阿洋阿瑶啊,今天回家吃饭啊
薛爸爸(捂脸):没眼看……
薛洋/金光瑶:我可以拒绝吗?
金爸爸:那个,你哥也回来了,你们好久不见了可以聚聚
金光瑶有一哥哥金子轩,但是因为同父异母,而且年龄差距也比较大再加上金子轩是个傲娇,所以不怎么亲密
可以说想用大儿子来套小儿子的金爸爸不仅失败了,还拉低了本来就已经是负数了的印象分
金光瑶(冷漠):不用了,我改天会和他联络的
薛爸爸在金爸爸搞不定,叹了口气,准备使出杀手锏:阿洋,门口的那家糖果店我买下来了
(潜台词:只要你和我回家吃饭这店就是你的了)
薛洋:成交!小矮子我们走!
金光瑶:???薛成美你骨气呢?
薛洋(摊手):你知道的我从来没有那种东西
金光瑶:……劳资下次再管你我就是猪
薛洋:好的,佩奇
此时此刻正怀着一个亲近儿子心的薛父金父并没有想到几个小时后他们会迎来什么消息
在双方的沙雕父亲为了去谁家吃而争论了半个小时还差点打起来后
终于决定……去金子轩家吃!!
金子轩:???我……
金光瑶:哥,打扰了
薛洋:哎哟,孔雀好久不见嘛
金子轩:瑶弟不用客气……我可以把后面那个人赶出去吗?
金光瑶:恐怕不行的呢
金子轩:哦,真遗憾
薛洋:……孔雀你这么讨厌你薛爷爷我啊
金子轩'果然还是赶出去好了'
饭桌上,两方父亲可以说是在尽全力讨好自己崽了
金爸爸:来,阿瑶吃这个糖醋小排,特别好吃!
金妈妈:那当然也不看看谁做的
金光瑶:谢谢父亲(转头投喂薛洋)成美,来
薛洋:啊呜~真好吃!
金妈妈(和蔼的笑):喜欢就多吃点,来来来(将盘子放到薛洋面前)
薛洋(乖巧):谢谢阿姨
金爸爸(投喂儿子失败):……
薛爸爸(嘲笑):哈哈哈哈,来,阿洋这个糖醋鱼也很好吃的
薛洋:哦,小矮子来~啊~
金光瑶:啊呜,嗯,是挺好吃的
薛妈妈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薛爸爸:……那是我特别去了刺给阿洋的……
金爸爸(毫不留情的嘲笑):你也不怎么样嘛,啊哈哈哈哈哈哈
坐在饭桌角落围观这一大戏的金子轩
'等等……瑶弟和那小混蛋的相处方式怎么这么像某两个人?'
在经过多次投喂失败和被迫吃狗粮后
两方父亲终于忍不住了
金爸爸:为什么你家小子总是喜欢赖着我家阿瑶?!
薛爸爸:这事我还想问你呢?你们家小伙就不能离我家阿洋远一点吗?!
看着两人争吵的薛洋和金光瑶,正在犹豫要不要出劝架的金子轩,还有怒火快压制不住的金妈妈,薛妈妈
金光瑶(突然出声):父亲
金爸爸(一秒变脸):阿瑶~有什么事
金光瑶:是有一件事想告诉你们
金爸爸:嗯嗯,说吧说吧
金光瑶转身就和薛洋来了个法式热吻
薛洋:唔……哈啊……瑶瑶……
金光瑶(抛下炸弹):我和成美在一起了
金爸爸/薛爸爸:啥!
金子轩(恍然大悟)'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这不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日常互动吗?'
薛爸爸:不行!我不会同意的!
金爸爸:你们俩必须分开!
金光瑶:我知道你们不会同意但是也没有什么用,父亲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叫你父亲了,如果你们不同意我也只好就这样断绝我们之间的关系的
薛洋(翘着二郎腿):是的~糟老头子我可不怕你
实在忍无可忍的薛妈妈一掌向桌子:够了!都给我闭嘴!
金妈妈也忍不住了:谁要是再敢插嘴试试看!
于是事情就变成了开头的那样
薛妈妈: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行吗?非要那么大声?!我还没发话呢你真把自己当个主了!(转向金光瑶和薛洋)还有你们别动不动就拿断绝关系来说!没你们传宗接代又不是不行了,非得闹到这地步吗?!
金妈妈:这不还有子轩吗?
金爸爸(忍不住插嘴):但是他个死傲娇死活不承认喜欢别人江姑娘啊……
金子轩:喵喵喵?我……无话可说
金妈妈:阿瑶,阿洋你们先回楼上你们的房间去,我们现在要和这两人好好谈谈!(向金爸爸飞去一记眼刀)
薛妈妈举起了拳头
金爸爸和薛爸爸颤抖了一下
薛洋还有点迟疑,金光瑶却淡定地拉着他的手上楼
楼上房间内
薛洋:小矮子,今天怎么这么突然?
金光瑶:早就该说了
薛洋:哦……我不信
金光瑶(凑近):不信也得信
薛洋(揽住腰):小矮子~
金光瑶(失笑着弹额头):怎么这么爱撒娇?
薛洋:只属于小矮子的撒娇,喜欢不喜欢?
金光瑶(揉头):乖
薛洋抬起头与金光瑶交换了一个吻
无论最后结果如何
我都不会与你分开
你是我的唯一也是永恒








小番外
寒风吹过
常慈安打了个喷嚏
他此时和他的一帮人马被绑在操场上
四周环绕着几条狗
超级凶的那种
只要常慈安他们动一下就一副要立刻冲上去咬死他们的节奏
常慈安(欲哭无泪):我错了,我想回家





评论(8)

热度(167)